马竞逃过点球?裁判专家:小西蒙尼手臂处在自然下垂位置
![]()
雷速体育3月13日讯 欧冠1/8决赛次回合,马竞点球大战不敌皇马出局。比赛中维尼修斯曾传球击中朱利亚诺·西蒙尼的手臂,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。
《世界体育报》特邀西班牙裁判专家蒙特罗表示:“我可以理解,小西蒙尼手臂没有张开足够的距离。但你可以认为这是自然下垂的姿势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一、战术风格碰撞:控制权争夺与反击效率的...
2025-11-29 15:25:12
2025/2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,...
2025-11-29 15:25:02
<strong>引言</strong>
2025-11-29 15:24:52
周五11月29日03:30,德甲联赛焦点...
2025-11-29 15:24:45
2025/2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,曼城...
2025-11-29 15:24:38
在足球领域涉猎足坛十余年,对赛事有独特的...
2025-11-29 15:23:55
11 月 29 日 03:30,德甲第 ...
2025-11-29 15:23:47
德甲: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
2025-11-29 15:23:36
欧冠客场1:3负于阿森纳,遭遇赛季首败,...
2025-11-29 15:23:20
国际足联近日更新了全球足球俱乐部排名,新...
2025-11-29 15:23:02